校党委书记陈向军、校纪委书记胡娟一行 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4


11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向军、校纪委书记胡娟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纪检监察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组织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参加此次调研会

学院党委书记夏小环对陈向军书记、胡娟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从学院基本情况、2023年主要工作及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胡书记就纪检监察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

陈书记用四句话概括了我院基本特点和调研感受,认为学院办院历史早、有影响;专业多、挑战大;平台多、潜力大;班子新、效果好。他充分肯定新一届领导班子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作风扎实、对学院情况摸得准、问题认识深刻;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工作有成效。针对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发展,陈书记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做好学院顶层设计,优化学院发展规划。要切实做好学科专业规划,班子要将其作为重中之重工作予以专题研究;二要重视学科建设,以高水平的学科建设支撑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出高质量学科成果,强化平台建设,加强对外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加强党建引领,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热情。要建强支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抓两头带中间,加强班子建设;四要牢安全底线,切实履行安全稳定主体责任。要维护学院安全稳定,要守好意识形态安全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夏小环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陈书记、胡书记一行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关爱、鼎力支持和调研指导,下一阶段,学院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陈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围绕学院顶层设计、学科建设、党建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下真功夫、实功夫,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陈明华  审稿人:夏小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