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召开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委员会党员大会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6



 1116下午,我院于致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委员会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50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夏小环、党委副书记汤小华、副院长张华、院长助理蒋祖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汤小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夏小环书记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勠力同心、矢志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展现政法担当》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党委委员会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党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与不足

五年来,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大、十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重大专题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发挥学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发展、保落实”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报告指出,学院党委今后的发展重点和主要任务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成四点任务一要坚持引育并举,优化师资结构,实施人才强院战略;二要坚持提质增效,创设平台项目,实施质量立院战略;三要坚持创新驱动,做到产学研用,实施科研兴院战略;四要坚持党建引领,倡导新风正气,实施文化育院战略

大会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一起携手并肩,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气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申硕更名”、实现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和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全体党员秉承对学院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胡娟、夏小环、汤小华、张华、蒋祖存、陈明华、彭扬帆、郑鹏8位同志为新一届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党委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展望未来,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将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人:张小东 汤小华  审稿人:夏小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