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校领导为我院青年学子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1128日下午,副校长马志斌面向我院法学、行政2023级学生讲授题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形势政策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贵东、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副院长张华聆听了本次授课。

授课中,马校长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加快教育、科技、人才强国的重要性。他指出加快建设教育、科技和人才强国是铸就强国建设的坚实基础;深刻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三者之间辩证关系,强调科技是动力源和关键,教育是根本、人才是基础;并指明要实现建设教育、科技与人才强国,最根本的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教育引导同学们结合专业所学,发挥好专业优势,思考自身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中的责任与使命,用专业讲好中国故事,服务社会与国家。

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讲课以理育人、逻辑严密,印象深刻,受益匪浅,是一场丰富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撰稿人:张华  审核人:夏小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