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教师赴教育实践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和师范生校外实习管理1130下午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院长助理蒋祖存党政办主任陈明华、历史学专业负责人郑鹏、教育实习指导老师张慧等一行5人,赴黄石大冶教育实践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在大冶实验高中座谈会上,大冶实验高中祝海军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我院学生的教育实习工作给予很高评价。学院领导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实习学生表达了对学院关心的感激之情,表示教育实习锻炼了能力、提升了素养,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职业规划与发展方向。

在大冶华中学校的交流会上,华中教育集团校长明强代表学校对师院一行表达了欢迎,表达了加强实习合作的希望。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华中学校的教学办公、后勤食宿等场所。华中初中新校区校长王丹,华中教育集团黄狮海小学校长曹钧,其他几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教育实习是教师教育专业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专业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途径,是培养学生成为社会所需的合格专业人才的必要环节。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历来重视学生的教育实习工作,将此作为推动本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的重要抓手,并且形成了鲜明的学院特色。

通过教育实习,学生扎实地掌握了基本教学技能,真正地走进了课堂一线,也深刻体会到教师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为今后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郑鹏     审稿人: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