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24111日下午,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在致远楼4楼二号会议室为退休教师缪偲举行荣休仪式。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参加荣休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张华主持。

仪式的第一环节由人事处于晶处长宣读《退休通知》并为缪老师颁发“荣休证书”及绸缎,校工会叶主席代表学校发放慰问物资,校友代表魏涛送鲜花。



仪式的第二环节由荣老师缪偲发言。缪偲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三十多年的工作历程,对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教师的关心和重视,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祝愿学校和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参与座谈的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依次发言,纷纷回顾了与缪偲老师在工作上和生活中的点滴对缪老师的学识、人品作了极高的评价,并祝愿他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充实和精彩

院党委书记夏小环代表领导班子致辞。他高度评价了退休教师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期待缪偲老师荣休后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撰稿人:蒋祖存   审稿人:夏小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