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专家进行社科项目申报指导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51


为了落实好黄冈师范学院科研处《关于启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于2024111日上午,邀请苏州大学社会学院魏涛副教授对我院8位拟申报国家社科的老师进行了专项辅导。

魏涛副教授分别从申报书的准备阶段、申报技巧和论证规范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辅导,并对8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和建议,最后魏涛副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及参与项目评审过程中的经验,就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详细探讨。

院长助理蒋祖存博士对陈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8位教师保质保量完成申请书的打磨和完善工作,写出高质量的申请书,力争2024年学院科研项目立项上有新的突破。


    (撰稿人:李婉    审稿人:蒋祖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