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 考核总结暨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2024117日上午,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度考核总结暨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院长胡娟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小环主持。

夏小环对学院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班子成员根据分工依次就分管工作考核评分项、加分项进行了分析。胡娟指导带领班子成员围绕考核薄弱项开展充分的交流讨论,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胡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班子成员根据会议精神迅速列出下阶段重点工作清单,并在此基础上形成2024年学院工作要点;学院要尽快制定重点工作考核方案,将责任进一步分解细化,做到责任到人;要围绕教学和科研开展有组织的教学和有组织的科研,在国家级平台申报、论文发表和教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集中力量攻坚;学团特色工作方面要提前谋划,注重积累,要尽早组织发动期初学生实习汇报及社会实践展示活动。

(撰稿人:陈明华   审稿人:夏小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