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感恩同行——黄师家访在路上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寒风凛凛,阴雨绵绵,22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院长胡娟一行来到武汉东西湖区,对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万同学进行家访,为学生家庭送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祝福。
  “育之道,人为先”,胡书记与学生家长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生活困难并介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表现,认真了解家长对学生的成长期望,根据学生的实际特点,与家长深入探讨学生的学业规划和发展方向,为学生的学业、成长之路提供更多专业建议和指引。
  “家访面对面,更是心贴心。”胡书记还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和育人理念,请家长安心养病和康复治疗、对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和发展放心、安心,并鼓励学生保持积极心态、克服困难、学好专业知识、注重理论实践结合、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努力拼搏一个美好灿烂的未来。
  “漫漫家访路,殷殷师者心”,受访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达了诚挚感谢,表示对孩子在黄冈师范学院读书感到非常安心,学校的关心祝福和育人工作也非常暖心,将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全力支持孩子追求梦想、发展成长。学生表示会牢记学院的关怀和培养,不辜负家长和学校的期望,脚踏实地、砥砺奋斗,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法治人才。


(撰稿人:张小东    审稿人:夏小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