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5


225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小环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夏小环传达学习了25号上午全校教师大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4年寒假工作,通报了学院2023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及党建考核结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汤小华、副院长张华、院长助理蒋祖存就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夏小环最后强调三点,一是新学期全体教师围绕本科审核评估,上下齐心,思想要紧起来。二是针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全员动起来,并鼓励老师们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三是学院发展靠大家,众人拾柴,发展的势头要旺起来。

本次大会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全体教师也将以饱满的激情、全新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学期工作中。




(撰稿人: 陈明华   审稿人:夏小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