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武穴校友分会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81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2024229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带队走访武穴校友分会,考察了全国文明单位、黄冈首个产值超百亿工业企业湖北祥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杰出校友、全国劳模、湖北祥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华文亲切交流

胡娟向校友代表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介绍了学校“源于师范、兴于师范、强于师范”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同时对祥云集团在“百年梦想、千亿祥云”企业目标指引下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她指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宏观经济呈下行态势,祥云集团奋勇争先、逆流而上,真正是黄冈经济发展的先行者,是黄冈民营企业之光,更是黄师20余万校友和师生的骄傲。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武穴校友会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探索合作空间,共谱发展新篇章。

胡华文深情回忆在黄师学习和生活的经历,感谢校领导节后第一时间来武穴看望校友,围绕学校120周年校庆筹备、校友分会换届、校友活动、助力母校建设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

走访期间,胡娟一行应邀参观了祥云企业文化展厅湖北云华安公司中心控制室以及祥云党建法治文化公园

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