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全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活动

发布者: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14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威斯尼斯人娱乐1099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宣传学习《黄冈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
  在学习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讲,深入反思。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更要注重培养高尚的师德师风,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榜样。同时,教师们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在教育教学中的经验和做法,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师德师风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未来,政法学院将继续通过组织专题讲座、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深入解读师德师风的内涵和要求,引导广大教师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对于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性。

(撰稿人:陈明华    审稿人:夏小环)